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印刷

包装印刷

上海烟印公司通过集团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及资质认证联合评审

2015-07-17
分享到:

 日前,烟印公司接受了集团公司对烟用材料供应方的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及资质认证联合评审。此次评审共涉及公司14个部门,123项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内容,103项资质认证指标,烟印公司顺利通过集团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及资质认证联合评审。

  本次评审主要围绕“中华”品牌产品生产制造核心流程开展,重点关注公司生产过程的系统策划能力、文件输出与执行能力、过程稳态控制水平和防差错控制能力、持续改进能力和信息沟通顺畅度。集团评审组对烟印公司的体系运行情况表示认可,并对企业在创新转型过程中的管理亮点进行了点评。同时评审组也提出了若干项建议改进项,并要求加强三方面的工作:一是从风险管控角度出发,健全管理体系,注重信息化和标准化的协同性;二是从有效性的角度出发,精简管理过程,关注体系的系统性和完整性;三是从适应变化的角度出发,提升创新能力,强化前瞻性和储备性的研究。

下阶段,烟印公司将按照评审组的建议,举一反三,系统策划改进工作,形成长期有效的纠正预防措施。同时,还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顾客需求为导向,聚焦管理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改进制度和流程上的短板,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对集团品牌发展的支撑力。(烟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