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绿色包装

绿色包装

利乐连续第四年荣获CDP“双A”评级!

2023-04-03
分享到:

利乐连续第四年荣获CDP“双A”评级!

利乐公司 2023-01-31 18:06 发表于上海

收录于合集

#CDP3个

#可持续发展28个

#低碳循环经济15个

#气候变化3个

#保护森林3个

近日,凭借在应对气候变化、保护森林方面的突出表现和企业信息透明度,利乐公司获得非营利组织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CDP的认可,连续第四年荣登CDP最高级别的A级领导企业名单

CDP年度环境披露和评分流程是业界公认的企业环境透明度评级领域的黄金标准。CDP采用详细、独立的评估方法,从AD对企业进行评级。具体评级标准包括企业披露信息的全面性、对环境风险的认知程度和管理能力,以及设定具有深远意义的宏伟目标等与环境领导力相关的最佳实践举措。 

粮食体系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近三分之一。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包括利乐在内的整个价值链上的各方都必须通力合作,加快行动步伐。能够连续四年入选CDP A级领导企业名单,让我们倍感振奋。这证明了我们在应对气候变化和最小化森林砍伐风险方面采取了正确的举措。

在当前的大环境下,想要实现经济增长与气候影响‘脱钩’变得愈发挑战,而企业信息透明度则越来越被视为关键因素。确保我们业务的未来发展与1.5℃的全球温控目标保持一致至关重要。我们将全力以赴,履行自己应尽的责任。

此次获得“双A”评级充分体现了利乐在环保行动方面的长期承诺与实践。2021年,利乐全球自身运营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36%1,并实现8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此外,作为“加入我们,保护地球”计划的一部分,利乐加快了与44家原材料供应商合作的步伐,推进“2030年二十项行动”。这“二十项行动”的重中之重便是在2030年前将供应商的碳足迹减少50%(以2019为基准年)。2022年初,利乐还与巴西当地非政府组织Apremavi合作,启动了纸基包装行业的第一个基于自然的生态保护项目——巴西南洋杉保护计划,力争在2030年前恢复最多7,000公顷的南洋杉,以恢复生物多样性、实现碳移除并缓解气候变化。该举措是携手合作应对全球变暖的重要性的又一例证。 

利乐承诺将在2050年实现全价值链温室气体净零排放22022年8月,这一目标获得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企业净零标准(Corporate Net-Zero Standard3的认证。这意味着以2019年为基准年,利乐所在价值链(范围123)的温室气体绝对排放量在2030年需减少46%,到2050年需减少90%。面向未来,利乐还制定了具体的目标。比如,利乐的最佳加工生产线解决方案,目标于2030年,分别减少50%的耗水、食物浪费和碳排放(以2019为基准年)。

我们向所有荣登本年度A级领导企业名单的公司表示衷心祝贺!环境透明度是企业实现净零排放和自然向好(NaturePositive)的未来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到2030年,我们必须将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半,不再砍伐森林,同时还要保障水资源,因为没有自然生态系统,我们根本无法实现1.5℃的温控目标。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亟需并肩合作,推动绿色转型。CDP不断提高对气候变化、森林和水方面领导力的评价标准,我们希望今年获评A级的企业和那些力争上榜的企业,也能够设定与标准相符的宏伟目标,并将其化为具体的实际行动。

——CDP全球企业与供应链项目总监Dexter G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