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印刷

包装印刷

协会领导走访紫丹公司

2020-06-07
分享到:

65日下午高会长,庄老等冒着倾盆大雨走访了紫丹印务有限公司。在座谈中认真听取了紫丹印务陆卫达总经理的情况介绍。从陆总的企业情况介绍来看,紫丹印务这样一个传统的印包行业的企业能从一个普通的本地小私企逐步发展成为如今资产高达10+亿的中上等水平的企业主要可归纳总结为得益于这几方面:

1,企业成立之初就建立了由职业经理人带领的经营团队来操盘经营整个企业的质量管理目标和经济指标。这就从根本上避免了一般民营私企世袭制的管理模式而带来的诸多弊端。

2,企业早在90年代后期就结合自身的生产需求和实际发展需求引入了ERP系统,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为此后的自动化生产和智能化管理打下了基础。

3,来自于企业大老板的依赖和高度信任,造就了我们职业经理人团队对企业的忠诚度,现在管理团队的核心人员都在企业服务长达20+年,所以这些年来企业面临各种挑战和困难时大家都能齐心协力安然处之。

4,市场危机感一直是鞭策企业管理层的紧㧜咒。因为是传统行业所以更必须脚踏实地走自己的路的同时也要跟上现代企业发展的脚歩,搭准国家发展战略的眿博向更新更高的产业平台去研发探索。(陆总兴致所至向到访者透露了紫丹印务集6年多的潜心研发,不久将正式推出一条集成的一体化环保包装生产线)。

在详细听取了陆总的经验介绍之后,庄会长感到非常欣慰。庄老是20多年来目睹该企业的整个发展壮大历程。庄会长的讲话中也给予了企业极大的赞誉和勉励,希望企业能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深入研究透传统印包企业的发展瓶颈并给予最好的对策,使企业发展得更好!高会长在最后的讲话中希望紫丹印务这类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也应该注重善于宣传自己的企业文化和特色,让企业的经险拿出来共享的同时也能再度创造新价值。另外今年的协会工作思路也作了较大调整,包括专委会的主要领导也作了相应充实和调整,目的就是把协会的平台搭大,促进企业在更大范围更深的领域进行多形式的合作。座谈会后,在陆总的陪同下协会参访人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