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材料

包装材料

首届《制造业如何进军移动互联网》 培训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5-02-15
分享到:

 日前,由上海包装协会木包装委员会主办,上海鼎晨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协办,关于《制造业如何进军移动互联网》专题培训在上海恒隆酒店会议厅成功召开。

  参会单位也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在交流沟通中朱秘书长也针对传统行业现状如何嫁接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同时与上海鼎晨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丁总交流中听取了工业设备网帮助企业转型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新思路、新方法。

  出席参会的有木包装协会会员,也有来自包装行业采购商的企业家就企业销售难、采购难、招人留人难、资金回拢慢等问题,在现场展开互动!

  在培训互动中了解到工业设备网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建立企业上下游生态链互助系统,帮助企业在手机上做生意同时解决销售难、采购难、追帐难等一系列问题。

  工业设备网移动营销平台的五大特点:

  一、简单易操作的平台(一键发布、一键求购)

  二、随时随地可发布供应信息的平台(时间空间、地点不受限制)

  三、供求信息量大的平台(共享百万采购商云数据)

  四、客户使用下载量持续增加的平台(使用人群越多,商机自然就大)

  五、专业打造产业链的平台(上下游关系的供应商、采购商云集)

交流会在紧凑有序、亦趣亦教的氛围中显得如此短暂,参会单位也积极迈出了第一步;众多企业陆续入驻工业设备网实现移动互联网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上海包装协会木包装委员会希望将持续通过类似的活动来帮助更多会员单位,让更多企业享有移动互联网时代趋势给企业带来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