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机械

包装机械

协会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2020-04-30
分享到:

428日召开了协会专委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宋文仙同志主持。协会名誉会长庄英杰向全体与会同志作了秘书长工作探讨的主题演讲。庄老围绕上海包协自成立以来40多年的发展历程向大家一一细数了协会的工作特色,工作成绩及以此带来的良好社会影响力。同时从自己切身感受和体会中向大家传授如何当好在新时代新知识新经济的协会下的专委会秘书长,并勉励大家努力工作为重铸协会辉𤾗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各专委会新老秘书长都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其中有经验体会的交流也有对未来协会工作的热切展望,更不乏更好的推动协会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真知灼见的金点子。

协会副秘书长舒仁厚同志对今年协会重启第6届会员企业星级评价的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和布置。各位专委会秘书长在充分听取舒副秘书长的详细介绍和评价指标及考核办法后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完善本次评价活动也提出了不少好的想法和建议,充分展现了协会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

宋秘书长也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和安排向全体与会者作了今年一系列重点工作的整体要求和布置的讲话,希望会后各项工作都能在专委会的秘书长精心安排和积极认真的协调下得到落实。

最后,协会高汝楠会长对今天的工作会议作了总结。高会长充分肯定了大家努力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和业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尚存的不足和差距,希望大家不断地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落实好协会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团队建设,创新服务平台功能和提升协会战斗力及社会影响力方面有新的突破。为协会和各方合作获得多赢的局面摸索出新的方法跨出新的步子。

另外,协会前任会长费俊德同志在获悉今天协会有这样一个工作会议也兴致勃勃地前来参会看望了大家。并且也向全体与会者讲了话,希望大家好好工作不负协会老前辈的热切期盼和希望,把协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