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市包协召开会长会议暨党的工作小组会议

2018-01-25
分享到:

1月24日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召开协会会长会议暨党的工作小组会议。协会会长、党的工作小组成员、协会副会长、名誉会长以及监事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党的工作小组组长费钧德主持。

协会秘书处汇报了协会2017年工作,在有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在企业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工作以“改革创新、服务转型”作为发展方向,认真探索新常态时期包装行业转型新路径;搭建“旅游商品印刷包装创意设计服务平台”;以科技创新与创意设计为着力点、倡导绿色与环保理念、加强国内外交流、推动行业转型发展;加强协会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围绕推进包装行业转型升级,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认真研究了协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审查了协会2017年协会会费的收缴和使用情况;通过了变更协会注册资金的草案和专业委员会领导和工作班子调整的方案;重点研究了协会于1月30日召开的协会九届三次理事会的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