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材料

包装材料

市包协成功召开“2023食品接触用塑料材料及制品法规和测试技术”高级研修班

2023-10-17
分享到:

近日,由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塑料包装专业委员会主办,CTI华测检测中心材料实验室协办的食品接触用塑料材料及制品法规和测试技术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超过90位来自食品包装行业的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上海包装技术协会塑料包装专业委员会闫鹏秘书长、CTI华测检测工业材料检测产品线及中心材料实验室总经理 保童伟先生共同出席此次活动,并为活动致辞。


此次研修班为食品包装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有关食品接触用塑料材料和制品方面的法规和测试技术的深入培训。通过参加这个活动,代表们可以了解最新的法规要求和测试技术,加深对塑料材料的认识,并提升他们在这一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上海包装技术协会塑料包装专业委员会与CTI华测检测合举办包装系列培训,旨在为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和提高,共同为塑料包装行业企业及会员带来更高质量的发展。

关于协会

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由上海包装企业和包装工作者组成的专业性包装团体,现有四百余家包装企业团体会员和五百余名包装科技工作者个人会员,下设十个包装专业委员会。协会开展包装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培训包装技术人才,普及包装知识,加强包装行业协调与管理,改进商品包装,提高包装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包装环保理念,发展循环经济,推动包装工业发展,繁荣包装事业。

《热成型用印刷复合片材》上海紫江彩印包装有限公司、上海艾录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生物降解日用塑料袋》上海大觉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两项标准在组织筹备阶段,新的标准项目《可食品接触聚乙烯塑料薄膜》,征集起草单位及参编企业,欢迎感兴趣的行业同人积极参与。

有兴趣参与标准,了解标准及其相关会议活动的,请联系工作人徐爱平1391683342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