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机械

包装机械

历经十五年艰苦磨练的华丽篇章

2015-03-10
分享到:

上海市包协包机委访问好利旺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2015年36日,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包装机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滕向群、吴新华、杜龙飞,秘书长郭海祥以及常务副秘书长邱人建一行来到了好利旺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与总经理汪耳洲先生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工厂。同时,也亲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好利旺公司的与众不同。

汪耳洲,内蒙古人,毕业于中国东北电力大学硕士,后又拿到了日本国立信州大学工学博士学位,之后进入日本好利旺机械株式会社工作。20009月,好利旺(上海)公司在总经理汪耳洲的带领下,于一片稻田上拔地而起。

交谈结束后来到车间现场,光可鉴人的车间地面,宽敞明亮的厂房,精神抖擞的员工,人性化的企业管理,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加工前、加工后的零件堆放得整整齐齐,场地上竟没有一个零件散着或堆着,所有零件都堆放在经过人性化设计的周转车筐内。马上就到下班时间,车间里却没有一个人闲着,大家围在一起总结着一天的工作情况和进度,并友好地相互招呼,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一天的工作。

好利旺(上海)公司坚持“员工是企业的主人”,为员工过生日,定期的员工各方面培训,员工家属团聚活动,锻炼员工表达能力等等。通过各种娱乐和体育活动,提升了员工的自信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减少了企业员工的流失率。和谐的企业文化让员工对企业产生了一种认同感和归属感,使得好利旺(上海)公司的所有人都坚守着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倾听着客户的需求,做好产品研发,服务于客户,并得到了九亭镇、闵行区以及上海市等各级政府的荣誉和领导的好评。这种良好的机制是好利旺(上海)公司的软实力,也是好利旺(上海)公司不可复制的竞争优势。

2016年,好利旺(上海)公司要完成8000平方米新厂房的建设,包括60个停车位及自动立体仓储系统和真空、空压、冷冻、电子、畜牧等现代化实验室和新产品的生产线。在未来的几年里,好利旺(上海)公司还会加大自身的研发力量,根据市场的发展和需求开发出适合中国大陆的产品,成为一个主流的、领袖级的、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机械制造厂商。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这一天,恰逢惊蛰。2015年的春天来了,愿由汪耳洲总经理带领的好利旺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如同春天的花朵,越开越鲜艳,越来越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