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动态

包装动态

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与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开展21年SWOP展览合作

2020-05-23
分享到:

“520”,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个充满诗意的地方,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与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2021SWOP展览合作工作在科学会堂园内草坪启动啦!

会上,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秘书长宋文仙、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高级项目总监顾燕就第四届SWOP展会创新主题、合作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分析和交流。2021 SWOP展会定于1123日~25日,为期三天;展会分五大特别展示区:节约粮食SAVE FOOD、快消品主题馆、智能包装专区、印刷标签专区、包材/容器生产及软包装专区。
疫情时期的工作启动会议,少了常规的流程,多了热情和笑声。大家对2019年第三届SWOP展会的效果道出了满意的话语,对第四届SWOP展会充满着激情和期待。祝2021 SWOP展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