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材料

包装材料

市包协木包装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工作会议

2023-03-27
分享到:

      324日上午,木包装专业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在副主任单位——上海树人木业公司召开。协会副会长兼木包装专业委会主任、上海沪舟木业公司总经理奚梅舟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就委员会人选调整;加强秘书处工作力量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和活动开展与协会面上工作(活动)互动;引进能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优质服务的供应商等议题开展讨论。

       会议就以上议题统一了意见,与会主任们表示继续热心支持木制品包装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有需要时出钱出人出力支持秘书长有效开展工作。  朱伟青秘书长表示,在主任的领导下,充实秘书处力量,不辜厚望,使木制品包装专业委员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宋文仙秘书长出席会议,就协会近期重点工作与活动作了介绍,对支持协会工作的行业骨干企业表示感谢!并表示协会将以服务创新,用好资源、搭好平台,服务好会员,促进上海包装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