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年终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19-02-01
分享到: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于2019130日(星期三)下午一时,在杨高中路2112号(界龙总部园)6F会议室召开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工作会议。协会会长费钧德、名誉会长庄英杰、监事长高汝楠、协会秘书长宋文仙、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及集团联络员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由宋文仙秘书长主持。会议上,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分别针对组织工作工作创新专业活动行业服务四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了心得体会,分享了成功经验,并制定了2019年的目标和工作方向。

各集团联络员根据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向大家分享经验。

费钧德会长在做总结发言时,表示:通过今天的交流,我们看到了协会工作的优势,也发现了存在的不足。我们要向木制品包装专业委会、包装机械专业委员会、物流包装专业委员会学习,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后,费会长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寄语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