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机械

包装机械

国际顶级品牌的百年风采

2015-04-27
分享到:

-——记上海市包协包机委走访王子包装(上海)公司

 

3月20日下午,在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会长宋文仙的带领下,包装机械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德拉根印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向群、上海今昌纸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新华、上海华太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年丰,包机委秘书长郭海祥、常务副秘书长邱人建一行,冒着初春的凉意和蒙蒙细雨,来到了王子包装(上海)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孙义柱、副总经理黄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参观了王子包装(上海)有限公司。 

幽默诙谐的孙总给大家介绍了王子集团的架构、在中国的分布情况,以及各子公司产品的特点。自1995年11月,日本王子(OJI)集团王子制袋株式会社便与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中国中粮集团共同出资,在上海成立了第一家公司上海东王子包装有限公司。之后,又由日本王子(OJI)集团王子制袋株式会社、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将中方股权全部收购后合并于王子包装(上海)有限公司。由于业务的增加,需求的扩大,王子(OJI)集团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先后在青岛、武汉两地又投资了工厂。


交流结束后,孙总带领着大家参观了王子(上海)公司的产品陈列室。在陈列室中,大家看到了用强化瓦楞纸板制作的重量级大箱子、防水的纸盒、防止金属零件生锈的防锈纸、时尚的手提纸袋、结实的重包装纸袋,以及照片纸、生活用纸、收银纸等,包括生活中见到的、听到的、想到的纸张文化,各种产品、纸、袋都将王子(OJI)集团的技术创新能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从陈列室出来,孙总把大家带到了王子公司的生产车间。从布局清晰、堆放整齐,特别是充分考虑到食品、药品用袋对应的卫生方面需认可而建成的制造环境,所生产的产品包括食品业在内的其他行业都能安心使用。

短短的两个小时的交流时间很快就在谈笑风生中过去,通过交流使我们看到了中国王子集团孙义柱总经理在企业管理及市场应对的问题上,头脑清晰犹如行云流水,意犹未尽的感觉使得我们相约于孙总的管理演讲课时再见孙总诙谐趣味、幽默自然的风采。祝王子集团不断展示国际顶级品牌的风采,为推进纸中国包装创意产业的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海市包协包机委

201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