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印刷

包装印刷

上海包协包印委“三新论坛”暨年会在界龙总部召开

2021-01-01
分享到:


寒意料峭、豪情满怀。为更好地积极应对2021年疫情延续及行业经济下滑等新挑战,2020年12月29日上海包协包印委假座界龙总部园VIP会议厅,隆重召开“2020年上海包协包印委‘三新论坛’暨年会”。

上海包协包装印刷委员会老秘书长陈麒祥主持了会议。上海包协包印委副主任委员、上海紫丹印务总经理陆伟达致欢迎词。陈麒祥秘书长代表上海包协包印委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国际绿色包装产业链发展合作联盟”的揭牌仪式。会议中: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贸发局上海代表处薛韬文首席代表致了贺词。

 国际纸浆纸张商事株式会社\庆真纸业贸易(上海)青岛 武英董事总经理也致了贺词。

上海浦东印协胡文娟秘书长也作了热情发言。

 在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环节中,庆真纸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张峰经理、上海迅越软件有限公司熊家军总经理、上海泛彩图像设备有限公司莫春锦总经理、王子包装(上海)有限公司朱亮副总经理、杰鸣数码防伪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胡泽豪总监都作了发言。

最后,上海市包协高汝楠会长作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发言,肯定了对包印委的成绩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