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意设计

创意设计

协会组织全国设计师技能大赛上海赛区的选手培训工作

2022-11-24
分享到:

今年9月中旬,本协会承接了由上海市轻工协会的委托,承办全国设计师技能大赛上海赛区的选手选拔活动。协会即组织了行业内的专业设计师组成了上海赛区选手遴选专家组。并且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向全社会和行业公开招募参赛者。

专家组按照国家大赛的基本要求提出了对上海赛区选手的选拔办法并严格按照执行。

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工作,上海赛区总共报名人数有19人。其中职工组11人,学生组8人,并通过网络视频竞赛方式进行了设计技能比赛。最终因个人原因退出比赛或在赛程中违规被取消资格的有5人。实际有效成绩为14人。

经专家组对选手成绩的综合评价,最终确定了职工和学生组前4名选手。(每组的前3名是正式出线选手,第4名是备选选手)

1116日协会组织第一次集训活动,专家组专家进行专题辅导。专家组组长顾传𤋮、专家罗兵、徐军讲课作专题辅导。

11月23日安排选手赴上海家化参观学习,家化设计总监徐军讲解产品设计实例。


1124日安排选手赴专家组组长顾传𤋮院长的学院工作室进行实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