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协会召开“小包装大健康”总结交流暨志愿者聘任书颁发仪式会议

2022-12-15
分享到:

通过将近一年的科普宣传活动,今年12月本主题科普活动项目面临收官结题。

为了做好本项目的验收总结,协会于1215日召开了“小包装大健康”总结交流暨志愿者聘任书颁发仪式的总结会议。会上项目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与会的志愿者交流了自己参与协会开展科普活动的体会和感受。会上由协会领导高汝楠会长和宋文仙秘书长向到会的志愿者颁发了聘书。会议最后高汝楠会长和宋文仙秘书长在讲话中都充分肯定了本项目实施以来对协会参与科普活动所产生的社会价值,高度赞扬了全体项目组成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再次强调了作为包装业的从业者应该具备更敏锐的洞察力去深度开发和挖掘包装产品与人民身体健康相关联的科普内容和课题研究,要有担当和责任感,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始终走在包装科技的最前沿去探索和成长!高会长又特别强调了协会应在本次开展主题科普活动中认真总结经验,向其他兄弟协会(学会)学习取经,寻找差距,努力将科普活动常态化持续下去,把科普宣教活动办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使之成为本协会的品牌活动,在不断进步中体现协会的作用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