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绿色包装

绿色包装

这些企业如何在疫情下为口罩生产做贡献?

2020-05-23
分享到:

515日下午,在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宋文仙秘书长带领下,绿色包装委员会李勇锋主任、郭金山秘书长一行前往位于奉贤化工区大韩道恩高分子有限公司召开部分会员企业座谈会。大韩道恩高分子(上海)有限公司王泽方总经理,南通龙达生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沈华锋总经理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公司介绍了公司疫情期间的边防疫边生产的情况。这二家企业今年初以来,针对市场急需口罩熔喷料的情况,及时调整产品品种,生产出合格的熔喷料,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道恩集团公司有20多年生产熔喷料的经验,大韩道恩(上海)公司二月初完成设备改造,全力投入熔喷料的生产,日产量达60余吨,有力地支持了华东地区的口罩生产,为抗疫工作做出重大贡献。
南通龙达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华盛集团领导下,充分发挥公司人才优势、技术优势,顺利完成设备改造,生产调试、熔喷料的检测工作,产品己销往全国各地。座谈会还传达了上海市包协关于第六届星级包装企业评估工作,并向新入会企业颁发了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团体会员证书等事宜。
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大韩道恩公司熔喷料生产线。傍晚,在绿委会主任(上海墨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锋博士的带领下,驱车前往上海先科化工有限公司水性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受到上海先科比工公司张总热情地接待,双方就绿色环保水性油墨、涂料等问题进行研讨,就下一步如何交流、互补、合作等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