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园地

行业园地

中包联制品包装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3-03-27
分享到:

加强协会间交流协会,共促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举行交流座谈会!

3月17日上午,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云波,副秘书长吴海平一行拜访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受到了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秘书长宋文仙、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纸委会主任顾利民、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纸委会秘书长顾华热情接待。期间,双方举行座谈会,旨在加强协会间的交流,共同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秘书长宋文仙向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协会领导分享了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当下的工作重点,并向参会协会领导介绍了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在会员发展、团体标准建设、行业数据统计等方面的工作计划。

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纸委会主任顾利民指出:

纸包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协会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作为联系政府、企业、市场的桥梁和纽带,包装行业协会承担着服务企业发展、反映行业诉求、加强行业自律的重要职责,加强协会间交流合作对于加快推动全市、乃至全国纸包装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纸委会秘书长顾华表示:

上海一直是中国包装行业的重要区域,上海地区集聚了许多纸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在企业规模、技术应用等方面居于全国前列,通过协会间的交流合作,不仅可以共同探讨包装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更对促进上海市包装行业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云波表示:

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在引导企业加强行业自律,激发行业市场活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专业委员会将持续加强与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的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中国纸包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纸包装行业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包括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绿色包装等方面。同时,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作用,促进行业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达成了一些重要共识。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为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间的深入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也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