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抗击疫情 上海包协会员单位在行动

2020-02-13
分享到:

抗击疫情上海包协会员单位在行动

6天!美迪科临危受命上抗疫战线!

     2月2日下午5点,一件件崭新的医疗防护衣完成了打包,静静等待物流的到来,这是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会员单位美迪科(上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企业史上生产的首批防护衣,而在128日之前,美迪科还仅仅只是美国杜邦公司防护衣产品的材料供货商。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凶猛蔓延之时,美迪科公司临危受命,在上海市政府、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迎难而上,在短短6天时间里,“没有条件创造条件”,跑出 “上海速度”,转型为日产2000套医疗防护衣的战略物资生产基地,成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坚强后盾。

1/28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向企业下发生产能力应急征用告通知。

1/29

市经信委代表等在美迪科刚召开防护服转产筹备会议。

1/30

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及市经信委一行上午来到美迪科公司调研,现场察看并听取企业转产医用防护服相关情况汇报。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处一行下午来到美迪科公司调研并做现场工作指导。

1/31

美迪科公司完成设备的采购调试、物料的筹备及人员复工准备,整装待开工。

2/1

美迪科公司开展人员培训及试生产。

2/2

早晨8点,美迪科50名生产线员工准时上班,防护衣产品线正式开工。截止5,2000套防护衣完成生产。

上海景条在行动

随着123日武汉封城,全国人民正处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进行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关键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年三十,上海景条印刷有限公司接到了上海美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需要印刷皮肤抗菌液外包装的需求,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分头通知员工返沪,计划复工。
由于多地封城,加上工业园复工需要有关部门的审核批准,所以开工就到了130日。50万只抗菌液彩盒包装,最快也要7天才能完成。但是,上海景条复工人员加班加点齐心协力,计划用5天的时间来完成此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防控治疗。
发稿时,上海景条又接到了600万只与疫情相关的物资外盒及商标需要继续加急完成……

上海炬照在行动

面对来势凶猛的病毒,上海炬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与上海一家医用口罩公司一起,为应对疫情,赶制口罩,从大年初三开始,组织留沪人员和志愿者,每天工作16小时,将N95口罩的产量从每天2万只提升至5万只。
为了确保口罩公司每天产量顺利完成,上海炬照派出人员做现场和远程指导。在这场口罩生产的战斗中,上海炬照提供的高精度在线称重机(重量太轻,厚度不达标,病菌易入;重量太重,厚度太厚,影响呼吸)、金属检测机(检测金属异物),为每一只口罩提供专业的检测,保证每只口罩出厂都达到品质要求。

上海帆铭在行动

2月2日,备受瞩目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宣布完成并正式移交军方接管,中国军队抽组了1400名医护人员,于3日起承担火神山医院医疗救治任务。
为了给火神山医院提供全面运转保障,上海帆铭机械有限公司气调保鲜盒饭生产线助力武汉迈森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从21日开始,连续加班加点,为火神山医院生产盒饭。与此同时,上海帆铭专门派员24小时远程监控和服务,以保证火神山医院每个医务工作人员在强工作量的前提下,能用到确保营养的餐食。

界龙捐款出力战疫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浦东新区工商联号召,向浦东新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50万元,界龙集团副董事长、总裁费屹立以个人名义分别通过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委员会、上海侨联青年总会捐款,集团总裁助理、外贸界龙总经理费屹豪作为浦东侨联青委理事长,以个人名义通过上海侨联青年总会捐款,专项用于抗击本次肺炎疫情。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界龙下属企业也积极响应号召,参与防控、服从大局、回报社会。上海界龙艺术印刷有限公司121日下午接到浦东新区疾控中心的紧急任务,要求赶制一批预防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宣传资料。界龙艺术公司在节前人员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不计成本、克服困难,在24小时内保质保量完成赶制任务并送货。

此外,上海外贸界龙彩印有限公司是某知名口罩生产商口罩外包装的生产单位,目前市场上口罩大量缺货的情况下,根据该公司的订单要求,界龙彩印公司也计划在节日期间安排部分生产工人加班完成口罩外包装的生产任务,保障客户的口罩能顺利投放市场。上海佳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物业、保安、保洁坚持每天上岗,按上级指示配合居委开展对重点人员进行登记上报及居住地消毒等系列工作。

上海界龙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给每位驾驶员发放口罩,定期对车辆进行消毒,保障乘客和驾驶员的安全。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形势,界龙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保供应战疫情,为疫情防控热心出力,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相信我们终将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日生威迩“包”驾护航舰队

         有个退役前的老空军教练留言给新兵:“当战时需要,我们任何一个人会招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克。“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悄悄降临日生威迩… …

         2020年鼠年初五入夜,当全中国人民正用各自的方式居家抵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日生威迩收到一家世界500强医疗用品公司以及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召唤 --- 支持防控品生产企业的紧急包装需求。

         庚子年第一战,由厂长李忠带队的六人领导小组正式打响。销售部刘经理与客户无缝对接,远程开单;李厂长与行政人事部韦经理身先士卒,通过企业微信连夜动员精锐骨干;采购部窦经理通过ERP已经精确调配生产资料同步到厂;质量管理部杨总单车赴命,最早到厂,领导两位值班员工调拨库内成品先解客户燃眉之急。年初六的上海寒风凛冽、肃穆萧然,日生威迩的临时供給站情怀暖暖、众志成城。公司为先期复工的员工准备了健康食品和鲜果蔬菜,战时不比平时,Vc补充胜于鸡鸭鱼肉。

    召唤令发出后,日生威迩的工作群内自告奋勇的机长比比皆是,请缨上场。公司结合当地防控指挥部的意见,用最经济的人马,开足单一产线,所有配套部门的同事通过移动端办公,已经实现云端数据专线支持的ERP让他们足不出户,也可以协助生产部保质保量完成使命。你看,穿着整齐划一工作服的第一批员工已经在接受测温登记入厂了,他们是:

    此时,离我们接到召唤令只有59个小时。

 

同心协力,共抗疫情

 

近日,利乐公司宣布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此款项将用于购买牛奶等食物,支持疫情严重地区医务人员及病人的营养需求。

自疫情爆发以来,利乐公司切实落实各项措施,以确保员工的健康安全为首要任务。在此前提下,利乐公司作为乳品产业链的一分子,积极配合乳制品企业的正常生产,响应政府部门保障安全食品供应的要求。

在华经营40年,利乐公司一如既往,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龙利得人在行动!

病毒肆虐,疫情紧急,医务人员奋战一线,承受巨大压力,可歌可泣;作为包装人,理应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一点贡献!

我们都知道,因为疫情节前突然爆发,不少医疗生产机构春节前就开始复工。目前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医用物资短缺,医疗物资、器材急需交付疫区以及全国各地感染区,不少医疗品生产企业面临包装短缺的状况。公司大多客户紧急向武汉疫区捐赠医疗物资,急需大量包装外箱,公司领导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召开电话会议向当地政府申报获复工批准。因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了进一步保障员工的生命健康,企业采取封闭式部分人员复工方式。在公司发布封闭式复工通知后,很多员工自愿报名、冲锋在前,积极参与应急物资的生产工作。公司董事长徐龙平说:眼下是特殊时期,消毒液需求激增,集团竭尽全力优先生产、充分保障抗疫救灾物品运送到全国各地。

面对疫情蔓延、防控严峻的形势,公司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积极的努力。当了解到明光很多单位和企业消毒液购买不到,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企业积极对接下游客户,优先协调购买84消毒液5.5吨先后捐赠给明光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及明光市经开区,极大的解决了政府部门当前疫情防控所需物资难题。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我司党员衡思学同志,是一名退役军人。在得知市医院紧缺防护服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将自己家的80套防护服送到了市医院,犹如雪中送炭一般,感动着市医院,也极大的缓解了医院紧缺防护服的燃眉之急。

    危难时刻见真情,危急时刻显担当。企业和员工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我们坚信,在党和人民以及各级政府的正确号召下,科学防治、就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龙利得全体员工将和广大同胞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