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材料

包装材料

协会纸委会召开“穏市场保就业谋发展新环境下包装的生存和发展”研讨会

2020-05-23
分享到:

522日下午,应纸委会顾秘书长邀请,协会高会长,庄会长,宋秘书长一行参加纸委会在BHS新厂召开的穏市场保就业谋发展新环境下包装的生存和发展研讨会。

首先BHS吴总代表企业向全体参会嘉宾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BHS企业的基本情况。

全体与会者在BHS领导引领下分别参观了BSH的现代化办公集成区和生产车间。(由于企业保密原因禁止拍照,故无现场照片上传)

该企业由德国全资引入,具有纯正的德国企业血统。整个经营管理团队的高级管理人员则汇集了来自多国籍的外国专家和中国精英人士,堪称包装行业中的联合国

研讨会由纸委会顾华秘书长主持并代表新一任纸委会作了讲话,今年工作重点是发展新会员;加快贯通纸包装上下游企业的合作联动;参加今年下半年的工博会,展示纸包装的全新产品,同时欢迎业内企业踊跃组团参展;参加协会的星级评价工作,树立全新的纸委会企业形象;开展企业互动交流,开展信息交流活动;主动走拜访相关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状况;充分发挥上海技术创新优势融入长三角经济区的联动发展。

纸委会主任顾利民也向与会者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着重强调了在困难时期鼓励抱团取暖共渡难关,杜绝业内恶意竞争互相顷轧最后一起死亡!

与会嘉宾也围绕研讨主题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其中也不乏一些好的创意和创新思路。

本次研讨会上BHS方面也向与会者展示介绍了最新工业互联网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方面的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