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印刷

包装印刷

印刷电子商务师(高级)与包装设计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如火如荼举行

2015-07-17
分享到:

 为在本市印刷行业中加快培育一批从事包装创意设计和互联网营销、交易及商务平台建设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上海市印刷行业协会和上海市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面向全市印刷企业的“印刷电子商务师(高级)”职业技能培训班和包装设计师职业技能培训班。

  浦东印协高度重视,并将此内容培训视作为企业提供了开拓电子商务领域的智力支持和印刷企业向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融合发展的智力支持。为此,浦东印协积极做好动员、组织工作。上海翔港印务有限公司、上海界龙现代印刷纸品有限公司、濠逸商标印刷(上海)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20多人涌跃报名。

  此次培训为期三个月,课程内容包括:了解电子商务基本知识、网络营销、运营管理、如何搭建电子商务网店及包装印刷工艺的基本知识、瓦楞纸箱结构的基本知识,复合包装材料的基本性质、刚性包装容器结构设计示意图绘制、计算机平面设计软件PS 3D软件的运用、设计稿完稿、手绘包装效果图、制作纸箱、纸袋实样等。顺应了广大会员单位的现实需求。

  两个培训班考核合格者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职业资格证书(可更换成英文版),全国认可,国际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