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绿色包装

绿色包装

重科创 广揽才 做环保

2015-09-02
分享到:

——访上海圣贸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庄英杰会长一行四人走访座落于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上海圣贸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此公司是我会绿色包装委员会的团体会员。

总经理李勇锋博士介绍了公司技术研发和生产情况,公司是一家从事生产与贸易的综合性企业,分别在上海、山东和浙江等地设有工厂和生产基地。公司注重科研开发的投入,近二年的研发投入达到营业额的15%,在加强投入的同时,积极引进高素质的人才,扩大专业技术团队。生产研发的复合材料用于风力发电、水处理行业,并为企业项目的设计施工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随着环保问题的凸现,用于包装印刷的水性油墨是该公司的主打产品。

庄会长对企业重视科研和环保的开发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再接再厉,根据包装印刷企业的需求和特点,做好水性油墨的研发工作,加强服务,解决用户生产过程中的各种实际问题,为包装行业实现绿色生产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