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上海包装四十周年庆典倒计时

2018-09-14
分享到:

9月7日,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组织召开“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会长、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交流讨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成立四十周年”庆典活动的筹备工作。上海市包协费钧德会长,庄英杰名誉会长,高汝楠监事长,宋文仙秘书长等领导以及相关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根据上海市包协九届三次理事会决定,上海市包协将于1026日在上海科学会堂举办“上海包装40周年暨纪念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成立40周年”庆典大会。目前,庆典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会上,高汝楠监事长汇报了筹备工作期间走访企业听取的意见;宋文仙秘书长汇报了庆典活动的筹备情况;通过了第四届“上海中青年包装设计师十人展”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关于表彰“优秀包装企业”、“包装创新企业”等的决议和候选企业名单。

会议围绕庆典活动的有关内容展开讨论。与会代表对于庆典活动的形式、内容以及整体策划方案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各抒己见,对本次庆典筹备工作予以充分的认可,纷纷表示将会积极支持、参与庆典工作。

据悉,此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成立四十周年”庆典活动,将举办“上海包装40周年暨纪念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成立40周年”庆典大会;编辑出版《路——上海包装40周年》纪念册和《包装情缘》图书;制作《上海包装40年》宣传短片;举办包装高峰论坛;举行十年磨一剑的《上海包装中青年设计师十人展》及创意设计展览活动等。

精彩值得期待

一本画册  该纪念册与协会成立30周年时编辑发行的题名为《足迹》的大型画册一脉相承。其中将展示上市公司、规模型企业、创新企业和包装专业院校等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回顾、分析和展望上海包装40年之路。

一部短片  与纪念册《路》交相辉映,用“影与声”讲述上海包装的大情怀。短片将回顾上海包装40年创立发展历程,生动地阐述40年的成绩以及未来的战略方向,反映出上海包装人在砥砺前行中坚定信心,紧扣新时代新目标,创新奋进的精神力量。

一台晚会  由上海包装人自编、自导、自演的晚会,将呈现上海包装四十年来璀璨辉煌的发展硕果,彰显弘扬包装文化,诠释上海包装事业新格局的博大情怀,以歌曲、舞蹈、朗诵……向上海包装事业致敬,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会上,费钧德会长对做好庆典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庆典活动的相关内容、进程安排等都要抓好落实,各项工作力争做到无缝连接,并预祝庆典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最后,庄英杰名誉会长作了讲话。他强调,本次庆典活动是今年上海包协的重点工作。他表示,在筹备期通过走访企业,看到了当前企业面临的严峻困境,但更感受到了包装企业对包装的深厚情感和信心。庄会长勉励和要求大家齐心合力,共同把庆典活动的工作做实做细。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回顾都是为了成就更美好的未来。上海包协将以“四十周年庆典”为契机,携手业界同仁从“心”出发,续写华章。

向上海包装四十年致敬

向一路同行的上海包装人致敬

加油,上海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