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机械

包装机械

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徐斌一行领导莅临高斯中国工厂

2017-09-20
分享到:

2017年4月12日,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徐斌一行领导,来到高斯(中国)工厂进行考察指导工作,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参观高斯(中国)两款新型包装设备Aqua Stream (跨世)柔版印刷解决方案和DivoStream(得世)包装组合式印印刷解决方案。

高斯(中国)执行董事总经理彭勇,向徐斌会长介绍Magnum Compact(美康)报业印刷解决方案的独特的开合式墙板设计。

徐斌会长向高斯(中国)执行董事总经理彭勇询问零部件的采购、加工、以及供应和管理体系。徐会长对于智能工厂的仓储、物流系统印刷深刻。

 

徐斌会长仔细询问了高斯(中国)包装事业部部长瞿维国,关于高斯(中国)包装解决方案的工艺流程。瞿部长向徐斌会长展示Divo Stream(得世)包装组合式印刷解决方案的样张时,徐斌会长连连赞赏新工艺非常环保,整个生产过程中没有异味,这既是企业践行绿色印刷的结果,也是高端企业对于环境的高标准。


视察结束后,徐斌会长一行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

高斯(中国)是行业领先的楷模,除了硬件和软件方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外,对于高斯(中国)未来发展的"AI"(人工智能)方向,也是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列,非常期待高斯即将推出的匯印e家人工智能平台

 

对于和高斯(中国)近期签订战略合作的界龙实业集团,购买的Aqua Stream(跨世)柔版印刷解决方案即将落户界龙实业集团的事件,表示持续的密切关注。

 

同时中国包装联合会希望让更多的印刷企业了解高斯(中国)的环保包装技术。中国包装印刷市场的潜力巨大,希望高斯(中国)在理念上不断创新、在管理上不断创新、在商业模式上不断创新,作为行业领先者向着高端包装领域和智能领域前行!


部分会员
链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