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机械

包装机械

选择全自动打包机时最容易忽略的一些“盲区”

2017-09-20
分享到:

  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全自动打包机品种,一些厂商在购买之前,并不了解应该买哪种样式的,才能适应自身企业的需求,所以我们首先要应该了解自身的产品特性,然后有针对性地去寻找适合自己的打包机。
   
目前,随着打包机更新换代特别迅速,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打包机,而且具有不同功能的包装机械。比如说,仅仅包装机就可以分为以下几种:全自动打包机、半自动打包机、穿箭式打包机、低床全自动打包机、侧式全自动打包机、低台全自动打包机、高台全自动打包机等等。
   
大多数企业在挑选打包机的时候,希望选择一台打包机便可以一劳永逸,希望所采购的打包机能够对所有的产品进行包装,但打包机不是万能的,品种不同,适应的行业也不同,如用于食品行业的打包机就不一定适用于药品行业,所以,我们不能盲目挑选那些所谓的万能机型,不同的产品应该找到最适合的包装机进行包装。
   
在选择全自动打包机的时候应该选择那些知名的品牌,而且要看该企业的资质。
   
在挑选全自动打包机时,产品性价比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因此在选购商品时,我们要货比三家,尽可能地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不仅要对设备进行性能的测试,还应该对企业的规模以及细节加以留意,而且尽可能地自己带样品进行测试。
   
一些企业,在购买打包机时一味倾向低价位的打包机,众所周知,产品的质量与价位是成正比的,当然,货比三家很重要,不要偏听偏信,操作方便、维护简单、配件齐全、全自动的设备才是选择打包机时需要考虑的因素。

 

机器人码垛机的适用范围

1、条件与形状

(1)搬运物条件。为了适应机器人码垛机的工作,要求搬运物品必须是箱装和袋装。这样码垛机才能把物品搬运到输送机上。此外,要求手工装载的物品停放后货态不能变化。

(2)搬运物的形状。码垛机工作条件之一是要求搬运物的形状要规则,以便装箱。玻璃、铁、铝等材料的缸和罐之类,以及棒状、筒状物和环状物等,因形状不规则,不便装箱。适合码垛机工作的物品有纸箱、木箱、纸袋、麻袋和布袋等。

2、机器人码垛机的效率

(1)直角坐标机器人码垛机,其效率较低,每小时搬运200600个包装物品。

(2)关节型机器人码垛机,其效率为4小时搬运3001000个包装物品。

(3)圆柱坐标码垛机,属于中等效率的码垛机,每小时装载6001200个包装物品。

(4)低脚式码垛机,效率较高,每小时装载10001800个包装物品。

(5)高脚式码垛机,属于高效率码垛机,每小时可装载1200-3000个包装物品。

机器人码垛机的作用是将装箱的产品(啤酒等)有规律地码放在垛盘上,以便入库和出厂。码垛机抓手的工作原理是在高速干包生产线上,通过输箱链道将箱子有规律地集中到整理平台上,外形尺寸和垛盘相等,上下层排列方式不同(如图2所示),码垛机抓手从整理平台上将整层的箱子抓起→上升→旋转到垛盘上方→下降→放到垛盘上,码到规定的层数,完成一垛的码垛。

机器人码垛机结构简单实用。整机结构设计简单、合理、实用,占地面积小,与传统码垛机相比可节省厂房面积1/3左右,码垛能力可达6001200/h。用户可以根据企业实际需要进行选择。自动化水平高。从进袋、转向、编码直到码垛全过程,可实现全自动连续运行。该机除具有正常开停车功能外,同时还具有自诊、报警、打印、通信、故障连锁等功能。并留有与中央控制室通信的软件和接口。 
部分会员
链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