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机械

包装机械

设备支撑包装 转型助力发展

2017-09-20
分享到:

——包机委学习贯彻工信部文件主任扩大会议纪要

5月25日上午,上海包协包机委根据中包联和上海包协领导的要求,在上海旭恒精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工信部《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指导意见》学习讨论会议。上海包协会长费钧德、名誉会长庄英杰、秘书长宋文仙,包机委主任彭勇、秘书长郭海祥等领导,以及包机委部分骨干企业的领导参加会议。


讨论结束后,在旭恒前后任总经理郑骅、谢强的带领下,参观了旭恒公司。参观过程中,与会人员无一不为旭恒公司的信息化、现代化的管理思维而感叹,大家看到了旭恒公司在创始人郑骅的带领下,用了10年时间,完成了公司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二化融合,完成了设计研发、制造生产、仓库物流等ERP基础管理,完成了从单机单台向联机联线的产品升级,使得旭恒公司一举成为我国纸包装印后设备企业的领头羊,成为我国纸包装行业的知名品牌!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公司陈列室观看了旭恒公司的宣传片并合影。

最后,费会长意味深长地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与会企业家要深刻领会《意见》的总体思路和战略思维。同时,对旭恒公司郑骅总赞赏有加,提出做企业要像郑骅总一样,不屈不饶、敢于坚持、敢于创新,把企业做成如此高精尖的品牌企业。
部分会员
链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