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机械

包装机械

上海市包协包机委举办科技管理新政培训班

2016-05-16
分享到:

为了提高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各会员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帮助会员企业解读政府科技新政,提高会员企业申报政府各类科技项目的能力,加强企业财务管理与科技管理的有效对接,了解政府科技项目对于企业科技人员的引进和职称评审的优惠政策,413日,2016年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科技创新政策解读能力培训班在高斯图文印刷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举办。培训班由上海市包协包机委秘书长郭海祥主持。

上午9时正,培训班准时开讲,高斯公司党委书记励崎代表上海市包协副会长彭勇在培训班上对各位学员的到来作了欢迎词。上海市包协常务副秘书长舒仁厚、高斯公司副总经理董良、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御天包装印务分公司总经理吴江明、高昕包装(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慧君、上海宏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卫龙以及会员企业财务主管、科技管理主管、人力资源主管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海市科委创新服务处副处长孙东方主讲第一课,主要内容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要点、关键要素打分及有关政策解读;上海市科技创新中心项目认定部部长徐彦主讲第二课,主要内容为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的认定政策、人才引进及职称评定政策;工信部知识产权评审专家、上海市企业知识产权托管中心主任董仲文主讲第三课,主要内容为知识产权创新应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黄丽宏主讲第四课,主要内容为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解读;上海市科委创新服务处副处长李君彪主讲了第五课,主要内容为小巨人企业的申请

整整一天的培训内容,老师如接力棒式的接替讲课,学员们个个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下午本来是让人最困的时间,但教室里听课和互动交流的氛围却最为热烈。大家反映:这个培训班很接地气,对提高中小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很有帮助。希望协会以后能够多举办这种能够帮助中小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了解政府科技新政的培训班。

利用午饭后的休息时间,培训班还安排学员们参观了高斯公司的现代化装配、加工、智能化物流等生产车间,大家无不为之先进的装备和先进技术所制造出来的先进设备而感叹。(创引)

部分会员
链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