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机械

包装机械

瞄准包装发展方向 把握行业发展重点

2016-12-20
分享到:

瞄准包装发展方向  把握行业发展重点

——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包包机委2016年年会

 

12月15日上午,上海市包协包机委主任会议在世界500强企业、法国液化空气(中国)研发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包机委主任、全体副主任、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包机委2017年的重点工作,通过了年会的全部内容,并要求将“十三五”期间上海市包装行业发展规划中的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

下午1:30分,全体参会人员来到会场,开展了主题为“包装自动化、包装设备技术应用”等内容的技术交流。由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俞晶主讲了《印包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由液化空气(中国)研发有限公司高级市场经理卞南杰、应用工程师张明主讲了《气体在食品及食品机械领域的应用》。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液空(中国)研发中心世界一流的检测仪器和设备。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留下了合影。

3点正,以“瞄准包装发展方向,把握行业发展重点”为主题的2016年上海市包协包机委年会在液化空气(中国)研发有限公司会议厅正式召开了。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会长费钧德、名誉会长庄英杰、秘书长宋文仙、包机委主任彭勇、副主任滕向群、吴新华、杜龙飞、郑骅、汪耳洲、夏卫星、陈建梅、秘书长郭海祥,以及包机委常务会员企业领导、全体会员企业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包机委副主任滕向群主持,秘书长郭海祥在会上作了关于“瞄准包装发展方向,把握行业发展重点”的主题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包机委主要工作,介绍了包机委企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包机委“十三五”期间的工作目标,以及2017年包机委的重点工作等。报告内容丰富,工作总结全面,发展方向清晰。

包机委副主任杜龙飞在会上宣读了上海市包协包机委四届四次全体大会新增常务委员名单;副主任汪尔洲宣布了包机委上海包装行业20162018年度“星级企业”评审结果。会上,并就包机委重点工作方向、包装机械“十三五”发展方向、包装设备企业转型升级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海旭恒精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骅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企业基础管理的心得和经验,对包机委秘书处2017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上海星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卫星给大家介绍了星派公司的成长历程、做企业的感想,动情地分享了“痛并快乐着”的感觉;上海瑞源印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梅与大家分享了“合作”带来的成果,希望包机委全体成员能够相互合作,共同成长;上海固好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84年的年轻企业家冯海云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希望能在包机委的平台上学习前辈的管理经验,做好企业;上海精汇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娄国平与大家分享了精汇公司做专做精的理念,使得精汇的品牌在国内洗衣粉领域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包机委主任、高斯图文印刷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勇在会上从四个方面作了发言。首先是感谢,其次是希望,第三是合作,最后彭总代表包机委向各位参会领导拜了早年。

最后,费钧德会长在会上讲了话。费会长首先从界龙集团自身用的设备给大家谈了产品质量的重要性,谈了开发产品的超前理念,并把国内的包装设备与国际及欧美国家的设备做了分析和比较。希望包机委能以龙头的姿态,开好头、做好产品、做好企业发展。

这一天,早晨太阳特别红,晚上月亮特别美。会场外,月亮已爬上天空,会场内始终呈现出一片热情洋溢的气氛,并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希望明年的年会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前景更美好。

 

 

 

 

 

 

创引

部分会员
链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