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机械

包装机械

看明辉,一滴粘胶 谁与争辉

2017-09-20
分享到:


夫妻创业20年,工匠精神办企业;一生只做一件事,完美扎实是宗旨。221日,明辉大秦(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嘉定区喜来登酒店举行了简单的答谢午宴,感谢长期以来帮助、支持明辉的各位朋友,在每个明辉人和各位朋友的支持和努力下,明辉大秦得以实现资本化运营转型。



2017年123日,对于明辉大秦来说是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明辉正式挂牌上市了。这个专业研究粘胶,并在粘胶这个领域里面摸打滚爬了20年的小型企业,走到今天实属不易。明辉用食用淀粉为原料,不断创新研发为包装行业服务的高性能环保粘胶和制胶的专用设备,至今已经获得了近百项技术专利。

为什么一滴粘胶,能粘住全国包装行业粘胶这个细分市场?让企业进入了新三板?明辉做专做精的企业战略和20年磨一剑的经营业绩回答了这个问题,那就是:粘胶看似简单,但其创新无限。明辉靠创新靠专注走到了今天,从今往后,明辉的目标就是努力争做百年明辉!





虽然今天,明辉拿到了通往资本市场的金钥匙,但百年明辉的漫漫征途,现在才刚刚起步!祝愿明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更祝愿明辉:新三板,再扬帆,永做行业领头羊!

部分会员
链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