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包装机械

包装机械

包协包机委组织了会员企业对终端用户进行考察

2018-07-05
分享到:

暴雨 挡不住奔向光明的车轮

4月23日,上海市包协包机委组织了会员企业对终端用户进行考察。下午1:00时左右,上海的天气在冷暖交汇之下,遭遇了今年以来的首场暴雨并伴有雷电。虽然遇到了原本是盛夏天气标配的“双簧蛋”,把我们有些企业总经理阻碍在了不能按时到达目的地的路上,却还是有很多总经理代表冒着暴雨,按时来到了这个占地四万平米的光明集团上海益民食品一厂会议室,与益民厂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看了益民厂的企业宣传片,了解了益民厂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光明牌棒冰雪糕,小辰光的记忆。这个曾经是江泽民主席解放初期担任过厂长的地方,韩正书记和习近平总书记曾经都考察过的益民食品一厂,为新中国首创了第一个光明牌雪糕棒冰品牌,并经久不衰且越来越受老百姓青睐,的确有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化管理底蕴。不愧为益民的经营理念:民以食为天,我以民为天;不愧为光明的企业宗旨:做大食品产业,做强集团企业,做响光明品牌。

大家对光明牌雪糕冰激凌制作车间进行了现场参观,过程中考察人员发现了包装装备自动化、智能化的技术需求和市场机会,看到了服务食品加工行业的广阔市场前景。随后,考察人员与益民厂领导的广泛交流与对接。各位总经理的交流发言精彩绝伦,给益民厂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连说相见恨晚,希望与上海包协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上海食品包装做出完美服务。

品尝小辰光的味道,憧憬智能化的未来,大家在一片欢快声中合影留念。

部分会员
链接单位